這次去日本買了不少小玩具,大多是在阿美橫町的Yamashiroya玩具店或是表參道Kiddy Land玩具店,二間店有重覆性的東西也有大不相同的東西,我覺得都還滿值得逛。
我看到重覆性的東西價格都一樣,只是一間價格標已含稅另一間未稅。

這個巴斯光年金屬拼圖是我最中意的戰利品,雖然說明書都寫日文,但每個零件有編號和步驟都很清楚,不懂日文也可以玩的很開心。

花了二天完成...帥翻了,下次去日本我會想在買其他系列的來玩,有看見變型金鋼和鋼鐵人。


每次來日本都要收集一下迪士尼的小車車。

 警長胡迪公仔,旁邊小黑人是我這趟覺得最不值得的公仔,我不知道它是誰但我被它的包裝盒吸引畫風是Q版的感覺,打開後很失望盒子立馬丟了。


杯柯南,五種人物竟然如此幸運拿到他。

招牌動作真相只有一個...


杯緣子小姐,這好像是目前最新的。

這個抽中隱藏版的杯緣子


喵系列扭蛋

杯喵子...哈

不能小看它,也是很精緻還有尾巴一點都不馬虎。

厚道動物園扭蛋

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買的精緻別針。

海洋迪士尼萌達達。

附上二間玩具店的詳細位置,不管大人小孩進去後很難全身而退...
Yamashiroya 

Kiddy La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